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你好,也許你看到這封信你會感到驚訝,沒錯我也很驚訝。因為這是我12年以來第一次給你寫信,要不是上次開了那個讓生命充滿愛的講座我還不知道給你寫信,感恩你。

  首先我要感謝你把我生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把我養的白白胖胖的。我居然不知道你的辛苦,還公然和你作對。上次,星期五。我值日。放學時,那天空猶如六月天孩兒面說變就變。本來陽光開朗,現在下起了小雨,我一見立即給你打電話。你不來接我,叫我自己打車回家,可我怎麼等都沒有到車。天色一轉就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裡報驗這媽媽,為什麼不來接我。過了好一會,馬路上連個小車也沒有,這是雨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人影,她的頭髮亂,衣服也沒穿好。那個身影向我走來,這是媽媽啊!她為了接我連衣服也沒有穿好!媽媽!你真偉大!而我還對你發脾氣。怪你沒有那麼晚來接我,而你沒有說什麼就拿下自己的雨衣給我穿。自己沒穿。之後你還感冒了。在你感冒的時候,你還是和以前一樣每天6:30起來忙一忙就忙到了晚上7點。而我連感謝都沒說,媽媽你真的辛苦了!

  自重開了這個講座我呆了!是啊!母親只有一個如果現在不去感恩等到了老了、中年了想去感恩那是以經晚了啊!所以我要開開始,重現再開始,重小事做起。我堅持自己收書包。自己清理房間,把地上的垃圾檢起來。有一天,我發現了!我能幫的忙也就只有自己所乾的只有是自己的壞習慣,媽媽一天打掃的也只是我的那些垃圾。我在沙發上靜靜的想,我不管怎麼幫也就只可以收拾自己的垃圾,因為,媽媽每天收拾的也是我的垃圾!我應該給把自己的壞習慣改了!這是我唯一能幫的忙!

  媽媽,我只看到你為我的“理所當然”,我卻永遠看不到你無私的“付出”。同學們,今天,從今天起,就讓我們學會感恩,感恩老師、感恩父母、感恩給予你幫助的人吧!

  祝你身體健康

  我愛您,媽媽!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詹鴻鵬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