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母親

  邱娜

  人世間最寶貴的情感是什麼?是母愛。是父母給予我們生命,是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上。如果沒有父母的愛和細心培養,就沒有現在的我們。母愛是偉大的,她願意為自己的兒女無私的付出,甚至付出她的生命,母親也決無怨言。母愛是堅不可摧的,母愛是富有力量的。母親就像呵護花朵的泥土,我們就是被泥土滋潤的花朵,是肥沃的泥土把花朵滋養大;母親就像燃燒的蠟燭,我們就是被蠟燭照亮的孩子,是默默無聞的蠟燭給予孩子希望。

  母親為了使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拚命地賺錢。母親每天晚上疲憊不堪地回到家裡,無力的躺在床上。她連動都不想動。當我得知母親每天在飯店裡跑來跑去,辛勤的忙碌着,我便決定給母親捏腳,算是報答一下母親。我知道母親生育我的恩情、養育我的恩情,我今生今世永遠無法報答。我只有盡自己做兒女的本份來報答母親。我輕輕地將母親的腳放在我的腿上,我輕輕地給母親捏腳,不一會兒母親便甜甜地睡著了。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每個人都應該孝順自己的父母。在此,我想對我母親說一聲:“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