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

曾經聽過一個故事。說有一次一個小男孩得了不治之症,他很絕望,這時媽媽叫他看窗外,對樓的小男孩也得了不治之症,此時正歡快地做着遊戲,第二天,那個小男孩出院了。於是原來絕望的他看到了希望,從此他開始不再絕望,並樂觀地對待自己的病情,過了一個月他的病奇迹般地好轉了。

其實窗外可以幫助你很多,有一次考試時我被一個字難住了,這時我不經意地看了一下窗外,那個難住我的字一下子就回到了我的記憶里,結果那次考試我考得很優秀。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發生在窗外的一些事吧。

二00六年的寒假我跟爸媽去了我們剛買的房子里,一進門,我趕緊換上拖鞋去了卧室。我不由自主地來到窗前,拉開窗帘,往窗外看了起來,樓下一群小孩正在草坪上打鬧戲耍,不一會兒,一個年齡最小的小孩就被大孩子鬧得哭了起來。真是的,為什麼大孩子總是喜歡欺負小的呢?我再往遠處望去,著名的千燈古鎮“三橋邀月”盡收眼底,那依稀可見的古鎮石板街猶如一條長龍蝸居在河邊,那石板街上的遊人好似一隻只小螞蟻在蠕動。

啊!透過窗外竟能看到一個美麗的世界。站在窗前,我的腦海里有多少個畫面在不斷地閃現?如果你有什麼煩惱,就請你來到窗外,看看窗外的美麗世界,所有煩惱必將會拋到九霄雲外。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 六(2)班  劉浩宇

您正在瀏覽: 窗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