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嘀嘀嗒嗒”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中,抬頭一看,原來已經下雨很久了。我喜歡雨天,因為每當下雨就會令我想起很多幸福的事情:那雨中漫步,那雨中的愛,那雨中真誠的微笑,那雨中……令我刻骨銘心的是那一次雨中的話語——

  那天,剛是成績宣布后,我得知成績一落千丈,心情就跌到了深淵。放學后,背着沉重的書包慢慢地靠近家裡。烏雲密布,天下起雨來,在這個下雨的黑暗中,一種無奈、難過的心情在我眼前晃蕩知。最後,臉上還是流出了淚水,雨水灑在我的臉上,根本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了。我無力地坐在地上,失聲地痛苦。突然,一把熟悉的說話聲傳到了我的耳中,“妹妹,發生什麼事了?你為什麼坐在這裡啊?”我當時沒有說什麼,抬起頭來,衝進哥哥的懷抱中哭了。當哥哥知道我成績一落千丈時,想方設法地安慰我。

  還記得那句令我漸漸停止哭聲的話是——只要擁有希望,便沒有到不了的地方,沒有實現不了的夢想!哥哥的那句話引起了我的興趣,很有耐心地聽着他的講述。“希望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它充滿想象;偶爾是撥不通的電話號碼,多試幾次,它總會回答。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靠近陽關!希望……”隨着哥哥的話語,我不知不覺地在哥哥的懷抱中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在房間里了。

  ……

  透過窗子,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哥哥給我加油的微笑,也彷彿看到了那句珍貴的話——只要擁有希望,便沒有到不了的地方,沒有實現不了的夢想!以後的我一定會做到:面對挫折時樂觀與從容,面對困難時堅強與微笑!哥哥,遠方的我為你祝福,希望你一切順利!

  鶴山市古勞中學八年級 王敏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窗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