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窗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窗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六月的天氣就像孩子的臉,變化無常。”

  最近接連下了六天的雨總感覺屋子裡悶悶的,於是,打開窗戶成了每天必做的事,看模糊的畫面在雨中不斷變換,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習慣把自己關在屋子裡,站在六樓的窗內,看樓下稀稀攘攘的人群經過。有時還會模仿他們的動作,顯示出自己成熟的舉止,事實上,我還是個孩子。等到雨天的時候,街上少了很多人的影子,只看到各樣的雨傘來回晃動,他們的步子也變得快了,一會就消失不見。他們一定是想快些回家,快些避開冰冷的雨水,可我已經呆在屋子裡,感覺這就是幸福。

  樓下棚子里的孩子們在做操,在阿姨的帶動下,幼小的身體隨着旋律靈活的搖晃着,小小的手掌暖暖的,臉上無邪的笑,剛綻放的百合就是這樣。常常會想,孩子們每天都會想什麼呢?看他們的眼神,簡單純粹的注視着你,我找不到任何答案。自我感覺,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快樂吧。終於明白為什麼傻瓜都愛每天不停的笑,因為他們什麼都不想,因為他們快樂。可我做不了傻瓜,我長大了,是個小大人了。事實證明我是聰明的。望着窗外,我想到了自己童年的摸樣,對啊,我們都曾天真過,現在的我們在成長。

  於是我再也無法讓自己繼續呆在狹小的屋子裡了,發瘋一樣的跑進雨中,讓雨水浸透了我的身體,嘗試着接受它的恩賜,不一樣的感覺。我告訴雨,我要做窗外的人,編演自己的故事給那些只願站在窗內的人看,像孩子一樣快樂無懼。周圍的人走的更快了,只因為雨笑了,它越下越大。

  第七天的清晨,我沒有被雨聲吵醒,睜開眼睛看到的是萬里無雲碧藍的長空。原來藍天終於戰勝了烏雲,結束了烏雲的插曲,重新譜寫另一篇樂章。

  17歲的我,依舊習慣打開窗戶,只是我把自己站的位置移到了外面。

您正在瀏覽: 習慣窗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