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雨,好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雨,好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下着小雨,密密地斜織着……打在窗台上,滴答濺起一片晶瑩剔透的水花。

  天空有些陰沉,如生氣孩子的臉。也許,誰也不知道,這雨來自何方,將歸去何處,連它自己也不曾思考。樹葉被淋的很濕,洗去了塵埃;花朵被潑的很嫩,滋潤了心靈;湖面被弄的很亂,打破了寂靜……一切的一切,美的那麼空靈,那麼生動,而卻有絲絲的感傷。

  扒在窗戶上,視線模糊,雨聲清脆,雨影柔美。跑出去,與風撞個滿懷,迎面撲來陣陣清新的空氣,些許涼意點上心頭。抬頭,屋檐上的雨水稀稀落落,滴在地上的小水窪中,彈出輕盈美妙的“音符”。雨,下着,不知仰望它的人看得它那麼如醉如痴;雨,下着,潤物細無聲,激蕩起了多少沉睡生物的心;雨,下着,每一滴都有它獨特的味道……伸手,一滴雨碰巧落入掌心,可愛的雨滴啊,如嬰兒一般的稚嫩,純潔的那麼不容污染。

  雨,漸漸下大了,水花濺到了身上。不惱,卻覺得美好。我願做一滴雨,落入塵世間,洗去一切與單純不掛邊的事物。下吧,下吧,快下吧!世人覺得下雨多麼傷感呀,是啊,誰在哭泣呢?哭的那麼令人心碎?

  好美的場景,如童話般的令人沉醉。雨聲悠揚,雨影倩麗……有如歌聲的令人蕩氣迴腸;有如佳人的閉月羞花。

  “滴答——滴答——”什麼在輕輕的呼喚呢?雨嗎?哦,雨停了……

  在樹葉上還殘留的雨水正在往下滴,敲打出一聲聲醉人心脾的聲音,空蕩蕩的美麗。雨過啦,心未醒……依舊停留在那場雨中……

  窗外,雨,好美;如詩如畫

  窗外,雨,好美;痴醉千古人……

  益陽師範初一:陳丹蕊

您正在瀏覽: 窗外,雨,好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雨,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