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的紫風鈴【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紫風鈴【7】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的,儘管,我們活不久了。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的,在一起。

  by王晶瀠&蘇夢冰   我似乎昏迷的好幾天,當我醒來時,已經是夜晚了。我看見校長和宋秋兒趴在我的病床上睡著了。   我一起身,他們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對不起。  “宋秋兒,你……”我有點驚訝,平時高傲的宋秋兒第一次說對不起,而且還是我這個“敵人”。  “難道你還不相信?我真的對不起你們,你們原諒我吧。”宋秋兒說完,跪在了我的面前。  “你,別這樣子,我看你這樣誠懇,我已經原諒了,不過,不知道小瀠能不能原諒你。  “夢冰,我也要說聲對不起,如果不是我和你,晶瀠的爸爸爭地位,你們也不會鬧成這樣的,唉,還是我啊。”校長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校長,你也別這樣,你們畢竟是結拜的兄弟。好了,我原諒你們就是了。”我無奈的說。“唉?對了,我怎麼在醫院?”  “你,其實…其實…其實你也得了……”宋秋兒支支吾吾的。  “得了什麼,是不是,也和小瀠,一樣?”  “呃?嗯。不過,你別擔心,你的是早期,危險還小。”校長說。  “唉。”我們同時嘆了口氣。肺癌是治不好的…… …………  “怎麼了?怎麼了?”有一個人破門而入,她,她居然是小瀠!  “小瀠!”小瀠坐着輪椅進來了。“你怎麼?你怎麼下床了?”  “沒事的。我上廁所的時,路過的護士說你得了肺癌,我來看看你。唉,夢冰,你何苦呢。”小瀠掉開了眼淚。  “我不還和你一樣,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我剛想說完,小瀠,秋兒捂住了我的嘴。她們又相互看了看,便笑了。“你們笑什麼?”  “呵,沒事。”秋兒止住了笑。“你別那樣說,你們,會治好的。”  “但願吧。”我和小瀠相視一笑。   後來,我們轉到了一個病房。   唉,這就是天命吧。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紫風鈴【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紫風鈴【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