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窗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窗外

  我們在過去與未來,在時光的邊緣,尋找屬於自己的夢,只為在夢裡,聽見花開的聲音。

  ——題記

  時間刻在課桌的傷痕里,隨着粉筆的灰塵消失不見。黑板上永遠擦不幹凈的公式;一沓沓厚厚的演算紙;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也寫不完的試卷,終被消滅……

  初三窗外的天空,滿是游弋的碎雲,有鳥從雲隙中飛過,校園裡的白楊樹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蔥綠。只是這一切,我們誰也沒有察覺,因為這一刻我們立於人生之路的拐彎處,都沉浸在追逐自己的夢想中。

  一

  “黑雲壓城城欲摧”,就在中考前的那段日子,我們每天幾乎都會與試卷打交道,一張張試卷猶如一朵朵烏雲,沉沉的壓在我們頭上,令人窒息。我抓耳撓腮,絞盡腦汁,卻怎麼也想不出試題的答案。怎麼辦?猛一抬頭,一縷陽光小心翼翼的從窗外傾斜進來,被同學們的筆割成一塊一塊的暖黃,片片融進習題中。這一刻我才發現,緊張的生活並不全是壓抑,它也有另一面的美麗,何不好好珍惜?

  二

  夏日的空氣從未變得如此粘膩,窗外那片天空啊,昏沉沉的,看起來有些陰霾。我習慣性的推了推那早已五百度的眼鏡,“唉……又看不清了。”老師像粉刷匠一樣把漆黑的黑板刷的雪白,我估計以她現在的速度,黑板上的字不會停留太久,正鬱悶間,同桌遞來本子:“你先抄吧。”我微笑着說了句謝謝,心裡是滿滿的感激。

  窗外下起了淅瀝的小雨,我的心卻因友情而溫暖無比。

  三

  “照畢業照嘍!”

  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大家都停下手中的筆興緻勃勃的衝出教室。三年時光,匆匆而過,一轉眼,分別的時刻就要來了。只見小A拿出鏡子,好好的整理了一番,大家看着他滑稽的樣子都甜甜地笑了。如陽光般燦爛。畫面定格在了這一刻,見證着我們共度的無與倫比的仲夏年華。

  生活,總要繼續;夢想,還未實現;我們,還在努力。

  有時候透着教室的窗口看天邊那似曾相識的夕陽,只覺得心底會流過一絲暖暖的感覺,夾雜着苦澀,包含着不舍,但終究是美好的,因為這裡面有我太多快樂的回憶。這難道不是一筆寶貴的人生財富,不值得我去珍惜嗎?

  時間宛若一陣幽幽的風,吹過我的耳畔,不知不覺已經把我們帶到中考的前線,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不知又要擊垮多少英雄。面對這場戰爭我會帶着比陽光更燦爛的微笑勇往直前,決不放棄。

  窗外——風景這邊獨好。

  窗外——這裡美麗依舊。

  窗外——道路更加寬廣。

  窗外——夢想即將怒放。

  高一:嵐詩凝

您正在瀏覽: 窗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