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窗外有棵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有棵樹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天都是我新的開始,很不小心的會記住往日的經歷。後來才發覺,自己真的很戀舊。

  愛發獃的我總會在上課時走神,不經意的看到那棵不變的老樹。深深的發現自己漸漸的喜歡上了它,就像喜歡日落,黃昏的感覺讓人沉默。總是在日出的時候記起黃昏的美麗。深藍色的天空代替了安詳的淡黃,於是慢慢的喜歡上了淡藍色。至少,它讓我有一點心理安慰。

  很想知道樹的歲月如何,看一看它的年輪吧!可是剛走到它的跟前,就很退卻。在它的跟前我顯得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也許,每一個生命都有保持沉默的權利。我何必去打擾一個安靜的生命呢。其實,自己不是也會經常沉默嗎?面對無法面對的問題,我會沉默;難堪的事,我會無語;不能做的事,我會迴避。窗外的樹教會了我,面對強烈的陽光我會選擇低頭,直到我擁有遮陽的傘。歲月的流逝讓我變的堅強,沒有人能脫離歲月,就像鳥兒需要翅膀。時間造就了我們隱形的翅膀。

  我的窗外有棵樹,一棵能在玻璃冰藍中看到的樹。雨季的校園讓人流連美麗,花兒真的很美,浪漫的季節屬於瞬間嗎?我很想知道答案。當我們的青春已不在,我們會怎樣?撫摸着年少時照片,咀嚼淡淡的苦澀,這時我會輕輕的念道,我已經變的成熟穩健,我已不在是記憶中的那個小男生。

  想擁有樹一般的青春,由綠色成長為枯萎的黃色,最後化為透明的白色。也許,是我想的太早,早乘了明日的飛機,搭上了一班沒有歸路的列車。我只明白了,要懂得珍惜。

  捨不得忘記該忘記的昨天,不知道今天的明天。時間不會允許我們提前知道未來,因為未來給我們的是歲月的洗禮,是失落後的委屈,是風雨後的眼淚,是天黑后的擁抱……也許,一切的一切在等待着我們去經歷。生活在迷惘的一代,我會靜靜的說我屬於80末……

  漸漸淡去多愁善感,學會了窗外的那棵樹,默默的在那裡站着,沙沙的風吹動枝條,那裡有一片溫柔的媚陽。戀舊的情懷充斥着內心世界,還有些翼翼的希冀向著明天。

  窗外的樹還在靜默,窗內的人還在出神的向它望去……

  窗外有棵樹……

您正在瀏覽: 窗外有棵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有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