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玻璃瓶【貳】期末最後衝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瓶【貳】期末最後衝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玻璃瓶【貳】期末最後衝刺 標籤:衝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玻璃作文

悠閑地時光過得真快啊,馬上就要期末考了,我們不得不被迫“自願”接受老師嚴格的考查,並進行緊張的期末衝刺。 

  下課了,老師清了清嗓子繼續講,絲毫沒有要下課的意思,我也習慣了,只要是這緊張的階段,老師是不會讓我們下課休息的。臨近上課了,老師“毫不留情”地布置了一大堆作業,其中,就有一張卷子。我雖然成績不錯,但也不是很好的,不禁暗暗叫苦。語文老師前腳剛出,數學老師就從後門進來了,開始了他令人昏昏欲睡的“催眠曲”……數學老師的作業可謂不少,雖然沒有語文老師來的這麼猛,但那“柔柔”的也讓人非常“痛苦”啊。 

  下午第一節課是體育,我們本以為可以放鬆下了,興沖沖地往門口奔,誰知,就在門口給英語老師堵住了。我們只好乖乖的坐回位置上,跟着老師念單詞。由於英語我們還是初學的,所以就沒什麼寫的作業,大部分都是背書。我記憶力好,自然不怕,但是竟然要被Rear and 那什麼,我暈。 

  一下課,好多同學就圍成一堆,在埋怨作業之多,聽說他們還評出了“最狠老師獎”等。我呢?沒辦法,面對這麼多作業我只好拼了小命去做,誰叫我在家有一個魔鬼媽媽在管我的學習呢?

您正在瀏覽: 玻璃瓶【貳】期末最後衝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瓶【貳】期末最後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