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玻璃瓶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瓶的孩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玻璃是透明的,裝在玻璃瓶里的孩子是痛苦的!

  玻璃里裝着一個孩子,她長得小巧玲瓏!漂亮的臉蛋上有兩顆黑色的小寶石,一個小小的鼻子,還有紅紅的小嘴巴!她只能用小字來形容了!瓶子里很溫暖,裡面裝着床鋪,小書桌,很簡單!孩子每天就在瓶子里高興的玩耍着,無憂無慮!此時的世界似乎都只是為她而存在!

  孩子在一天一天的長大!

  直到有一天,她突然意識到,自己是被關在玻璃瓶子里!她才發現自己其實是沒有自由的,自己一直以來都是被這個玻璃瓶子所保護着!她很想擁有自由!她抬起頭,發現瓶蓋好緊,已經上銹了!她不願接受這個事實,於是她站在小書桌上,使勁的向上用力,想把瓶蓋頂開,可是,很長時間過後,瓶蓋似乎還是原來的樣子!她知道了,自己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這些努力只是徒勞而已!她坐了下來,看着天空,很安靜!從此以後她每天都會看安靜的看天空,她渴望自由,渴望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飛翔……

  就在這痛苦的思考中,她終於明白了,自己就是這玻璃瓶里的孩子,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玻璃瓶里的孩子,我們沒有自己的天空,甚至沒有我們自己的思想!

  玻璃是透明的,裝在玻璃瓶里的孩子是痛苦的!

您正在瀏覽: 玻璃瓶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瓶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