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玻璃瓶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瓶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愛仔細瞧瞧桌上的那個玻璃瓶,聞聞那瓶子發出的熏依草的香味,淡淡的,那種感覺很好很好……可是我卻親手打碎這個玻璃瓶,不是不小心的,而是故意的、刻意地打碎了它。其實我並不願意這樣的,我想要玻璃瓶永遠陪着我,可是那一刻我突然變得好可怕,我竟然打碎了它。為什麼會這樣?不知道,我不知道,或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情吧!  

  伴隨了玻璃瓶摔在地上那刺耳的聲音,我的心被震撼了!心似乎也在此刻碎了,漠然、思緒萬千、後悔……我不願意再多看一眼那碎玻璃,不敢去看。我不要玻璃瓶碎,玻璃瓶里珍藏着哭泣后的朵朵淚花。雖然那些淚水早已經被風乾了,只剩下玻璃瓶和裡邊的一些碎片和熏依草了,可是我打碎不僅僅是一個瓶子,而是許多傷心的回憶。  

  也許你會告訴我,不就是一個玻璃瓶嘛,而且是故意打碎的,有什麼好稀罕的!而且裡面保留着的是傷心的淚水,打碎了還免得看到它了傷心。可是打碎瓶子不是我的本意啊,我是多麼喜歡這個瓶子,多麼在乎它啊,我傷心的時候,常常是它陪着我的啊!瓶子碎了,帶走了一切傷心的回憶,但是也打破了我美麗的幻想,打破了一切淡淡的感覺。  

  好喜歡玻璃瓶散發出的淡淡熏依草的味道,真得好喜歡,這種感覺只有我自己才體會得到。也許破碎也是一種美吧,只是不願意接受玻璃瓶是我親手打碎的這個事實,我不得不承認,有時候我這個看似柔弱的女孩兒也會變得很陌生,很可怕……  

  現實生活中,大家都說我是一個對人很冷淡的人。的確,生活中,我對人是比較冷淡,不會那麼太熱情,有什麼事我不會隨便對別人說,當然不管是什麼,我都會對玻璃瓶說的,它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它碎了,就這樣帶着我的幻想和夢消失在了我的世界里...  

  碎了,我親手打碎了它;碎了,地上只有一些零零星星碎片,美麗的耀眼,美麗的純凈;碎了,是一切的無法挽回,還是另一個世界里一場夢的開始……碎了,是我打破了它的完美,空氣中,打碎的玻璃瓶里熏依草的香氣凝固了,時淡時濃。拾起碎片,耀眼的光芒映在了憔悴的臉上,留下的只有道道清晰淚痕,無限思緒在那凝然的眸子里綻放……  

  玻璃瓶碎了,永遠也無法再複合啦,生活中的某些事也如同這碎了的玻璃瓶一樣,再也無法挽回了,留下的只有無限落寞和惆悵……

    

  今天我心情很不好哦,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某些地方的感覺吧……還有,我居然把玻璃瓶打碎了,算起來也買一段時間了,雖然這種瓶子商店還有賣的,可是意義不同,我也不會再買了..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我的文,我要出去散心了~~

  

您正在瀏覽: 玻璃瓶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