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玻璃瓶里的蝴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瓶里的蝴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羞滴滴的玫瑰靜靜地綻放,誘人的香味在空氣中蔓延,午後的陽光把晨露蒸融了,露水的清新和着玫瑰那誘人的氣味飄向遠方。這個地方叫做“玫瑰園”。

  一陣清風送來了這神秘的香味,我不禁抖了抖翅膀,這香味浸入了我的心脾,我感覺我快要窒息了,香味讓我透不過氣來。我還沉浸在無盡的喜悅中,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

  一切是那麼美好,湛藍的天空,鳥語花香,清風陣陣……想着想着,我的臉上泛起了漣漪。哼着歌,追尋着那香味,我努力地向香味那邊飛去……

  香味越加的濃密,我的心中是那樣的激動、緊張。突然,我被眼前的這一景象驚住了:這裡開滿了玫瑰,她在悄悄地怒放,香味不停地盤旋在上空。我感覺身體有些飄飄然了,這裡實在是太迷人了,我身體一軟,掉在一片花瓣上花瓣如此柔軟,像一塊棉花塘。喜悅滲進了我的每一根神經,眼皮輕輕地垂下,我閉上眼享受着眼前這前所未有的舒適……

  突然,我的身體猛地一顫,“媽媽,媽媽,我抓到了!”一個稚嫩的聲音激動地說。哎呀!好痛。我的身體不能動彈,我的翅膀像是被什麼夾住了,我回頭一看,眼前的龐然大物把我抓住了,我驚慌,“不,不,不,這是一個噩夢!”我拚命地搖頭,不敢再往下想,可這是真的!我被人抓住了!我的眼中充滿了驚恐,我不停地扇動翅膀,可沒用的,我根本動不了,我的背好痛!小男孩把我放進了玻璃瓶中,我的身體極不情願地掉了下來,摔得我快要散架了。我透過玻璃瓶看外面,我的腦海浮現出求生的慾望,於是我拚命地扇動翅膀,我要撞開玻璃瓶,飛出去!

  我用儘力氣使勁一撞,摔了下來,儘管再痛,可我沒有氣餒,努力地飛起來,又一次向上撞去,結果還是一樣。不,希望!我再次爬起來,撞去……一次,兩次,三次……最後,我無力的癱倒在瓶底,傷痕纍纍,只要輕輕一觸碰就會很痛,很痛。

  布滿血絲的雙眼,絕望地向那曾經一度迷人的玫瑰園望去,我苦笑……

您正在瀏覽: 玻璃瓶里的蝴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瓶里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