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羊肉泡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肉泡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羊肉泡饃 標籤:羊肉串作文 羊肉作文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幾乎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美味。你看:北京的烤鴨,西安的羊肉泡饃,內蒙古的小肥羊,雲南的過橋米……從宴會上吃到的正餐大菜,街頭的風味小吃,舉不勝數。但是我的最愛,卻是那毫不起眼的羊肉泡饃。羊肉泡饃是西安的一道十分有名的特色小吃。而西安是我的老家,所以我對“羊肉泡饃”這道家鄉小吃,再熟悉不過了。

  羊肉泡饃的做法十分簡單:將掰碎的饃塊澆入一直用文火燉着的羊肉湯中,再加入大料、鹽、味精等多種配料調味品燒開。煮好的饃熱氣騰騰的端上桌時,只見那金黃的湯色銀白的線粉,漂着鮮紅的辣椒,撒上翠綠的蔥花香菜,便會覺得妙不可言,還有那白如雪堆的饃塊,四四方方的肉片,吃到口裡肉味醇厚,饃塊筋道,湯鮮香無比。如果你是初次吃,早已忘了體統,只顧埋頭大吃,吃了個碗底朝天,肯定會意猶未盡。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很想吃呀!

您正在瀏覽: 羊肉泡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肉泡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