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羊肉泡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肉泡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羊肉泡饃 標籤:羊肉串作文 羊肉作文

羊肉泡饃 

  兩年前,我們一家去了陝西玩了一次,到那裡的目的是游秦俑、爬華山、看雁塔、還有品嘗一下最著名的“羊肉泡饃”,“泡饃”是泡在羊肉湯里的麵餅塊,那可是色香味美啊! 

  在西安的第一天,我們遊覽了全城,西安四周都是古時留下的城牆、城門,彷彿令人回到了當時在這建都的唐代。我們午間時光時來到了鐘樓和鼓樓,這兩棟大樓宏偉壯觀,古色古香,就在鼓樓旁邊有一個招牌是“羊肉泡饃”的大餐館,我的肚子早已“呱呱”作響了,看着那誘人的招牌,我已經垂涎三尺,爸爸媽媽也餓壞了,我們迫不及待的“破門而入”。我們點了三碗羊肉泡饃,我開始還以為端上來就可以吃,結果出乎意料,正宗的吃法需要自己親自動手,真麻煩啊!端上來的是一盤大饃,然後我們開始瓣膜,掰成黃豆大小,然後拿給服務員泡湯。幾分鐘后,羊肉泡饃就上桌了,香氣撲鼻,幾片羊肉浮在湯上,熱氣騰騰,讓人一看就想喝一口鮮美的湯,吃一片鮮嫩的肉,我忍不住喝了一口湯,雖然顏色很淡,但是味道卻是鮮美無比。泡饃隨着勺子的攪動,上下翻滾。泡饃泡的有些羊肉的味道,羊肉湯有了些饃的味道,於是我大塊朵頤,一掃而光,一滴不剩,今天真是大飽了眼福和口福! 

  今天我終於品嘗到了色香味美的羊肉泡饃,但望有朝一日我帶來更多的朋友來品嘗這人間美味。 

  六年級習作 

  2009年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羊肉泡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肉泡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