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安之行之羊肉泡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安之行之羊肉泡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西安也被譽為“美食之都”,有各種各樣的陝西風味小吃,還有豐富多彩的吃法:如蒸、煮、炒、炸、煎、烤……,而最有名氣的要數“羊肉泡饃”了。

  泡饃已經有二千多年的歷史了。要想吃到最正宗的泡饃,就要去位於鐘樓西大街附近的“同盛祥”這個百年老店了!

  我們走進同盛祥百年老店,一進門,就能聞到撲鼻的香味,就能看到很多顧客,還能聽到吃泡饃時發出的“禿嚕、禿嚕”的聲音,即刻就感受到百年老店的不同之處,古香古色的長板凳、正方形的木頭桌。於是,我們迫不及待的點了兩份羊肉泡饃:一份糖蒜、一份香菜、大大的黑瓷大碗裝着兩個干饃,之後就要自己動手掰饃了,掰饃可是個細心活,要掰得像小手指蓋那麼大才最好吃,經過半個小時的努力,終於把兩個硬硬的饃掰完了,然後廚師會給你加上高湯、粉絲、羊肉(或牛肉),非常的好吃,細碎的饃勁道、粉絲細滑、肉酥爛,再喝口湯,非常爽口。吃完后,還有一個最深的感受,就是吃在肚子里,好像壓縮餅乾一樣,非常的禁餓,一頓頂三餐,這樣還會節約很多時間的哦!

  到西安,不吃羊肉泡饃就是一大遺憾,所以到西安一定要吃一頓羊肉泡饃。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西安之行之羊肉泡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安之行之羊肉泡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