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之兒女回家“風波”(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之兒女回家“風波”(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的奉獻之兒女回家“風波”(上) 標籤:愛的奉獻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兒女作文 家有兒女作文

愛的奉獻 之 兒女回家“風波”(上) 

  一個早晨,葉一華正在看書,而葉真美在做早飯。 

  葉一華看着看着,忽然想起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便對妻子說:“我忽然想起來了,今天是兒女們回家的日子!”“哦!那該怎麼辦,我什麼都還沒有準備!”“沒關係,今天上午只有小雄回來,秋兒下午才會回來。你只要把家裡的衛生打掃一遍,再去買一些話梅來就行了。”“好的,我知道了。”葉真美邊說邊端上早餐,“你先吃飯,我去打掃衛生。”“嗯,你打掃完我們一起去上街。”葉一華放下了手中的書。“好的。” 

  葉真美打掃好了衛生,和葉一華上街回到家的時候,電話鈴響了。“鈴鈴鈴~”“你先去做飯,我來接電話。”葉一華對妻子說。“好的。”“喂?哪位啊?------哦,是小雄啊!什麼?已經到小區門口啦!好,我去接你!”葉一華打完電話又對妻子說:“小雄已經到小區門口了,你快點做飯,我去接他。”妻子有點吃驚:“怎麼這麼快啊!我還沒準備好呢!”“那你快點,我去接他了。”“嗯。”5分鐘以後,門鈴響了。葉真美把兒子迎進了家門,看著兒子那胖嘟嘟的笑臉,親了他一口,並拿齣兒子喜歡吃的話梅。 

  而小雄已經在爸爸的幫助下,認識了他的媽媽,他看着媽媽那慈祥的面孔,溫柔地臉龐,他覺得,他對自己的媽媽有了全新的認識。 

  中午,葉真美做了一頓豐盛的午餐,而葉小雄則享受着長期以來媽媽沒有給他的母愛。原來,葉真美從生下小雄后,就和葉一華到了外國,一直到去年才回國。小雄從生下以後一直到9歲都是在奶奶家度過的,因此,小雄對媽媽有了看法。而他的姐姐葉秋今年已經12歲了,她來到這個世上以後已經見到過媽媽了,她能了解。 

  愛的奉獻之兒女回家“風波”(上)完。 

  接下來:愛的奉獻之兒女回家“風波”(下) 

  敬請關注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之兒女回家“風波”(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之兒女回家“風波”(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