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獻給別人一朵奉獻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別人一朵奉獻之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培根說的:“欣賞者心中有朝霞,露珠和常年盛開的花朵。”是的,欣賞是一種善良,是一種美德,是一種給予,是一種信賴,更是永遠綻放在被欣賞者心中的那朵永不凋謝的欣賞之花! 

  從列夫·托爾斯泰信筆塗鴉寫的小說《童年》受到了屠格涅夫的欣賞,找回了人生的自信,最終成為了具有世界聲譽的藝術家、思想家;到一個作案手段極其惡劣的小偷受到了林清玄特稿的影響,脫胎換骨,成為了幾家羊肉店的大老闆。這些,都在說明——欣賞對每個人都特別重要!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小事。 

  那是我第一次做飯,不用說,當然沒有媽媽做的好吃,加上我沒什麼技巧經驗,做出來的東西鹹的不咸,辣的不辣,酸的不酸,雞蛋也被煎得紅一塊黑一塊的。東西是我做出來的,可我一口都吞不下,就算已經送到嘴裡,也會因為難吃吐出來。 

  令我不解的是,爸爸竟然平靜的坐在餐桌前津津有味地“品嘗”我做的晚餐,還不停的豎起大拇指說:不錯啊,第一次就能做到這樣,不得了啊!哈哈,這季節不宜吃太咸太辣的東西,還是清淡點比較好!這些都差不多,妙極了!哈哈哈……又是一陣爽朗的笑聲。也許這都是爸爸刻意說的,但卻給了我十足的信心。我天天做,爸爸天天吃。說來也怪,現在我做的飯,大家不但不嫌棄,反而都爭着吃(誇張了點)。呵呵。 

  欣賞,會讓一個徹底失望的人重拾信心;欣賞,會使一個缺乏勇氣的人充滿自信。欣賞是一種美德,一種善良,一種鼓勵,一種信賴,一種給予。敞開心扉吧,朋友,為別人獻上自己的那一朵欣賞之花,讓花的芳香飄遍四野,讓花的種子在別人心靈里萌生!

您正在瀏覽: 獻給別人一朵奉獻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別人一朵奉獻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