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麻姑仙女回家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姑仙女回家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麻姑仙女為王母娘娘獻壽桃,王母娘娘很高興,把麻姑留在身邊,這一呆就是一年。這一天,麻姑仙女想重回人間仙境??麻姑山看看。

  俗話說:“天上一天,人間一年。”麻姑再回人間已經是365年之後了,麻姑仙女飄然而下,眼前一切讓她驚呆了!只見大馬路兩邊高樓林立,馬路上很多屁股上冒着黑煙的交通工具往來穿梭。不遠處幾個又高又粗的圓柱形傢伙正“咕咕”地冒着黑煙,盱江的河水不再清澈見底了,江水上面泛着一些翻了肚皮的死魚。

  麻姑趕緊飄到她得道升天的洞天福地??麻姑山,青山不見了,變成了光禿禿的荒山,仙桃園一棵桃樹也沒了,變成了一堆亂石頭,“一勺之多”的泉水早已乾涸,“玉璉雙飛”的瀑布也只剩下幾滴細流了,這已經完全不是麻姑以前的家了。

  “曾經多美的家園啊,居然被人們毀成這樣子了!” 麻姑仙女不由嘆了嘆氣,揮揮衣帶,飄走了。

您正在瀏覽: 麻姑仙女回家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姑仙女回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