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食物“風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物“風波”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曹雅琪,你又在偷吃零食。”一聲“河東獅吼”震耳欲聾,我可憐的耳朵嗡嗡直響,但我顧不得我那“壯烈犧牲”的耳朵,撒腿就跑,跑之前還不忘把我的“可愛”的零食抱走,避免它們遭到“某人”的毒手,然後就跟我說拜拜了,我才不想呢。這位“某人”與剛才的“怪獸哥斯拉”是同一位人,這個人就是我那位可敬又可怕的“母親大人”。可敬的是,我媽媽不辭辛苦從店裡趕回來“探望”我是不是又和電腦黏在一起了。可怕的是,她總是神出鬼沒的出現在我的身邊,繳獲我的零食。在我家我父母給我定了三大類禁止,被禁止的三項分別是玩電腦,吃零食,看漫畫。我嘴饞是出了名的,我才不管什麼破規矩,你不讓我明吃,我偷吃。接着就有了現在的一幕:一個“小男孩”抱着一大堆零食在前面跑,一個女人在後面邊追邊喊,我與媽媽經過幾番“大戰”,結果分曉了,當然是我這個“常敗不勝將軍”—輸了唄。我為了我的零食默哀了幾分鐘后又去偷買零食去了,我媽也拿我沒轍了,也只有嘆氣的份兒嘍。

  內蒙古鄂爾多斯准格爾旗民族中學初一:曹雅琪

您正在瀏覽: 食物“風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物“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