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的哭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的哭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鴨的哭訴 

  鴨,在我朋友家的桌底下。 

  黑色的羽毛,肚子是白色,被綁在桌腳上,紅色的嘴。它不時地扇動翅膀,想要站起來,卻永遠也成功不了。仔細看,鴨的背上又一朵紅色的紙片,它像花一樣的美麗,卻像死神一般的殘酷,殘酷的佩帶在鴨的羽毛中,使鴨子變得絢爛,但鴨卻對它恨之入骨。如果不是它,自己就可以重新站起來;如果不是它,自己就可以離開這裡;如果不是它,自己就可以重獲自由。而如今,就算只是離開這裡,這麼微不足道的願望也將是海市蟄樓。鴨被綁在這裡,它低着頭,眼睛不時抬頭,望着門外的藍天,眼裡流露出對自由的企盼,它在說:“我想要自由,我不要在這裡,我想回到大自然!我要和自己的親人在一起!”鴨不停的嗚咽着,凄涼的聲音顫抖着,它還堅持不懈地撲騰着翅膀,撲騰的聲音很大,感受到它對外面世界的渴望,在一旁的雞在這時也悲涼的鳴叫,一唱一和,演奏着死亡的樂曲,在黑夜中努力尋找最後一絲光明。在冷風中顯得特別的孤寂,訴說著它對生的渴望,對自由的堅持,對死的恐懼。 

  鴨,有心,會痛,會哭,會傷心,像人一樣擁有感情,鴨的哭訴就是它的堅持,會在死亡中努力尋找自己的生命,永遠都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鴨的哭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