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藏羚羊的哭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羚羊的哭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別離開我!嗚嗚……媽媽!”是誰哭得這麼傷心?我好奇地隨着聲音尋找着,突然眼前出現了一隻可憐的小羊。它低着頭,眼睛還流着淚水,全身的毛濕淋淋地捲曲着。我擦擦眼睛,仔細一看,哎呀!小羊的身上還沾着鮮血呢。 

  “小羊,你為什麼哭了?你怎麼跑到我這兒來了?”我伸出了雙手輕輕地撫摸着這隻可憐的小羊問道。 

  “哇……嗚嗚!我媽媽死了……”小羊哭得越來越大聲。我聽了,嚇了一跳,連忙問:“你媽媽怎麼會扔下你死去了?” 

  小羊哭哭啼啼地說:“我是藏羚羊,我是在阿爾金山的一處山谷里出生的,因為媽媽說那裡清冷而荒蕪,所以連兇狠的狼也不來吃我們。媽媽想在那裡好好地把我們養大,然後就返回美麗的家鄉去。但是,就在我出生的第二天,我正躺在媽媽的懷裡睡着,只聽到“砰”的一聲,我驚醒了。只見媽媽睜着大眼睛,獃獃地望着我,低聲地叫我快走,走到見不到人的地方,不然就沒命了!媽媽剛說完,我又聽到“砰”的一聲,媽媽就不再動了……嗚嗚!”小羊說到這裡又傷心地哭起來了。 

聽到這時,我全身冰冷,連續打了好幾個哆嗦,追問道:“後來又怎樣了?”  

  小羊接著說:“於是,我就跑到不遠處的一棵大樹后躲起來。這時,兩個拿着槍的大人走到媽媽的身邊放下了槍,又從身上拿出了一把刀。我閉上眼睛不敢看了,當我睜大眼睛的時候,媽媽的皮已經不見了,就剩下血紅血紅的骨和肉……” 

聽到這,我鼻子一酸,也暗暗地掉下眼淚。我正要舉手擦眼淚,突然,我眼睛一睜,怎麼會在床上的?原來剛才做了一個夢,我被嚇得全身滲出着冷汗。我獃獃地念道:“多麼可憐的藏羚羊啊!多麼殘忍的人類啊!”

您正在瀏覽: 藏羚羊的哭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羚羊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