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哭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哭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的哭訴 

 大家好,我是一朵蒲公英。我的名字叫藍蘭,住在爾語森林。在爾語森林中,生活着許許多多可愛的小動物。大家安居樂業,過着與世無爭的生活。 

 你可別小瞧了我們蒲公英家族,雖然我們的生命很短暫,但如果有什麼事需要我們,我們一定會不惜任何代價相助。我們不會氣餒,只會堅持;不會膽小,只會勇敢;不會自卑,只會自信。我為我是一朵蒲公英感到自豪。 

我的家住在老樹爺爺廈僑樓下,家裡有愛我的爸爸、媽媽與姐姐。每天媽媽總是督促我好好學習,為我做飯、洗衣服、整理房間,忙的不可開交;爸爸為了我能在更好的條件下學習,辛勤地培育出一批批人才;家裡還有柳樹姐姐,她身穿綠衣綠裙,手挽綠色飄帶,在盡情地為老樹爺爺舞蹈。她是那麼輕盈,婀娜多姿;她是多麼美麗,千嬌百媚……我們一家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梅爾山是爾語森林的主要景色。這山有一種磅礴的美:不是一峰獨秀,也不是三五峰呼應,而是千峰萬仞綿亘蜿蜒,“隱城“,“一線天”令人浩氣長舒。這種美,是一種隨心所欲的美:或直插雲天,或橫攔綠水。旁逸斜出,崛起巍巍“斜山”;相對相依,宛如“熱戀情人”;婷婷玉立,則好似“窈窕淑女”。 

 我在這風景如畫的景色中慢慢地長大,每天清晨,我放聲歌唱:“我的家鄉多麼美麗,湖光山色,鳥語花香,美不勝收……” 

 可是,有一天,人類發現了這裡。他們在這裡住了下來,一天殺二十多隻動物,還亂砍亂伐樹木。終於,我美麗的家鄉不見了。爸爸媽媽把我和姐姐託付給風阿姨后,放心的走了。而我和姐姐則被帶到了另一個地方……人類啊,一定要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不要毀了自己呀!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哭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