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哭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哭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媽媽的哭訴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函霖

  昨天晚上,我躺在差床上,思考着為什麼會有地震這一類災害。伴隨着風兒敲打着窗戶的聲音,我漸漸地睡著了。

  在夢裡,我來到了地球媽的家裡,看見她正在悄悄地哭泣,於是我就問:“地球媽媽,你怎麼啦,不舒服嗎?”只聽她說:“孩子,你們人類不是成我為母親嗎?”“是呀,那又怎麼了?”“可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我以前是多麼地美麗的人,每個星球見到我都要打招呼,可現在我變得千瘡百孔,傷痕纍纍,也失去了朋友。”“那請你給我指點一下,說說我們的錯誤吧。”“好的,我身上百分之七十都是水,所以放眼看去都是藍色的。可是由於你們人類污染了水,把髒水廢水石油等都排到了我的血液里,以致我皮膚中毒,血液也變成了各種顏色。在水的味道的熏染下,空氣也變得污濁,有的人也被熏得中毒了。我的氣管也不怎麼好了,總是咳嗽,所以造成了地震。還有一點,由於你們生活中離不開紙、木製品,多以很多樹木都被砍伐了,卻不及時栽種,我的頭髮也越來越少,造成了洪水泛濫,沙漠橫行。有的受害人埋怨我,其實是你們自己不愛護環境造成的,我一直都在包容你們,因為我不想自己的子民受到傷害。”

  地球媽媽一邊哭泣,一邊訴說。慢慢地,我感覺有一種強大的力量悶得我吸不了氣息,不好,是洪水來了!

  我大叫一聲,醒來。我捂住怦怦跳的心臟,不禁想到:不要再傷害地球媽媽了,那也是在保護我們自己呀!

期 待同 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哭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