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藏羚羊的哭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羚羊的哭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可可西里大草原,大家都在沉睡着!而我,邊聽着爺爺講故事,邊甜甜入睡!在爺爺的故事裡,我又聽見了這熟悉又陌生的名字——人類!爺爺說:“人類是個可怕的動物,你的父母就是死於人類那兇狠的武器——槍之下!”

  我心想:難道我們註定要死在人類手上嗎?我又想起當父母離開我們時,那凄慘的結局!人類要把我們趕盡殺絕,不就是為了我們身上那柔軟而又舒服的毛嗎?我這樣想着,慢慢入睡!

  當我睡的正香時,槍聲四起,我又從夢中驚醒了。我看着大家慌忙的腳步,哥哥姐姐們拔腿就跑,爺爺突然從我身後出現,對我說:“孩子快跑,可怕的人類又來了!”又是人類!我的心中不禁燃起一堆怒火,這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他們如此的貪婪!我和爺爺一起跑,我回頭看着那些貪婪的面孔,那些邪惡的笑,子彈到處的飛猶如下雨一樣,彈如雨下!看着哥哥姐姐們一個一個的倒下,突然一顆子彈在朝我飛來,近在咫尺。爺爺一身躍起為我擋住了子彈,我呆若木雞,爺爺倒在了血泊之中,用僅剩的幾口氣對我說:“孩子,快—快—跑,別—別讓—人類抓—抓住你了!”說完就與世隔絕了!我扭頭,風馳電掣的跑着,我的淚珠從眼角飛落,我不明白,為什麼人類要把我們趕盡殺絕?道等到我們藏羚羊滅絕了,他們就開心了嗎;難道他們就不懂得與動物交朋友嗎;難道他們一定要把全世界有利用價值的動物都趕盡殺絕嗎?

  我累了,我跑不動了,我回頭望望親人,他們都不在了,我累了,我趴下睡了,在夢裡,藏羚羊與人類一起跳舞,一起玩耍……在這一刻,我笑了!

  六年級:施嘉馨

您正在瀏覽: 藏羚羊的哭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羚羊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