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桌椅的哭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椅的哭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悄悄地降臨了,將一切都籠罩在黑暗之中,這時,只有月亮靜靜地俯視着大地,這時候人們都進入了夢香,但是,在小主人陶陶家卻傳來了一陣陣哭聲,原來是桌椅在和書櫃訴說著它們的苦難。 

  桌子說:“我願本是一家豪華的傢具城的美男子,我那儀錶堂堂的面容,在傢具城中,我的相貌可是數一數二的,我的同胞都很羨慕我。而且來看傢具的人們也讚不絕口,但是,我被陶陶買下之後,他卻不珍惜我,還把我當草稿紙,往我身上寫寫畫畫,用小刀在我的身上亂刻字,把我搞的痛苦不堪,原本是美男子的我也早已被他毀容了。” 

  椅子說:“我也有同感,我原本有一身光滑的皮膚,現在都被他拿着小刀劃得傷口數不勝數,還往我身上亂貼紙片,現在我那光滑的皮膚也被他美容成了鮮花綻放。” 

  書櫃聽了它們的哭訴,決定請鉛筆寫一封勸告信,很快,一封勸告信便出現在桌面。當他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他才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趕快將椅子上的紙片撕下來,把桌子上的草稿擦洗乾淨,就這樣,桌椅又恢復了原來的相貌,又和陶陶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桌椅的哭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椅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