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在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我最難忘的是那一件事。

  深刻的記得,那是一個涼風習習的傍晚,我們的路隊走在鄉間的小路上,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空中洋溢着我們的笑聲。可是那一刻,空氣似乎凝固了,我們抬頭吃驚地望着橋樑,在橋樑的一處角落,我們看到了一個落難的身影——一個飽經風霜的老人。

  隊伍立刻變得安靜下來,路隊長吃驚地說:“橋樑上怎麼有一個老人?”

  “他太可憐了。”我不禁哀嘆道。

  “姐姐,我這裡有幾顆糖,我們不如給他吃吧。”弟弟天真地望着我。

  那一刻,我的心靈觸動了,一個幸運的人有責任去關心不幸運的人。我和路隊長毅然決然地爬上陡峭的小山包,只見老人邁着蹣跚的步伐走下橋樑,我們衝過去,來到他面前。

  他的目光變得獃滯,有些不知所措,我微笑地說:“老爺爺,這是一些糖,請收下吧。”

  他的眼眶有些通紅,臉上的皺紋頓時舒展開來,他面帶微笑地說了一句“謝謝”,那一刻,我的內心有說不出的感受,我呆望着天空,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雖然再也沒有遇到過那位老人,但是這件事難忘的事將永遠記在我的內心深處,一直一直都不能忘懷。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