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愛生病,但都不太嚴重。唯獨這次生病讓我記憶深刻,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了醫護人員對病人滿腔熱情和無微不至的關懷。 

  前些天,我因為感冒激發了肺炎,並且日益加重,最後我不得不住進了醫院。那兒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病房裡,雪白的床單,雪白的帘子,雪白的燈,雪白的書桌,雪白的門,雪白的床,雪白的……總之,一切都是那麼單調,那麼令人害怕。而在這時,爸爸媽媽都要去上班,姥姥姥爺也因為有急事出了遠門,我的心更是沒底了,我多孤單呀! 這時,護士阿姨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對我說:“別害怕,這裡很安全,我會陪伴在你身邊的。來,我給你講一個你小時候聽過的故事吧: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個廟,廟裡有兩個和尚,一個和尚對另一個和尚說,來,我給你講一個你小時候聽過的故事: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個廟,廟裡有兩個和尚,一個和尚對另一個和尚說我給你講一個你小時候聽過的故事:從前…… ”真逗,看來這個故事永遠也講不晚了。看到護士阿姨對我這樣好,我的心情也好多了。 

  到打針的時間了,因為我從小就怕疼,所以也非常害怕打針。一看到針頭,我的心裡就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怦怦亂跳,特別緊張。可是越緊張就越覺得疼了。護士阿姨輕輕地握着我的手,安慰我說:“別緊張,只要你身體放鬆,一針下去,就像蚊子叮一下似的,一點也不疼。”“真的嗎?”我剛說完,就感覺有個蚊子叮我一下似的。“起來吧!針打完了” 護士阿姨真好,打針竟然讓我這個怕疼的人沒什麼感覺。 

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一不小心把被子弄到地上了,當時我又正輸液,手上又扎着針。這可怎麼辦呀,大冷天的。這時,護士阿姨看見了,馬上跑過來,幫我揀起被子,問:“怎麼樣?冷吧,扎針的地方還疼嗎?來,我給你把輸液的速度調慢點”然後,又幫我把被角掖好。看到我平靜地閉上了眼睛,她才放心地離開。 

在爸爸媽媽不在我身邊的日子裡,醫護人員就像父母一樣關心照顧我,我深深地懂得什麼是關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