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件事就像電影鏡頭一樣,深深地定格在我的記憶屏幕上。每當想起它,我就感覺臉上發燒,覺得自己實在太不應該了。

  那是去年暑假,我每天都要補一節口才課。這天,老師讓我們朗讀之後,又讓我們背誦一首讚美老師的詩。我把詩抄下來后,很快就背會了。

  回到家,我立刻打開電腦玩了起來。正當我玩得聚精會神、忘乎所以的時候,鈴鈴鈴,電話鈴響了起來。我心想,誰這麼煩啊?這時候打電話過來。我拿起聽筒,問道:“誰呀?”他說:“我周明遠,剛才口才課我有兩個句子忘記抄下來了,你能告訴我一下嗎?”我心想,我這正忙着呢,告訴他得浪費我多少時間啊?耽誤了玩電腦可不行。於是我說:“我也沒抄啊,撂了。”我馬上又玩起了電腦。不一會,電話又響了。我非常生氣,心想,這誰啊?這不成心跟我過不去嗎?我一把抓起聽筒,沒好氣地說:“你誰啊?幹什麼?”他說:“我周明遠啊,我問到了剛才那兩個句子,想告訴你一聲,省的你再問了……”聽完他的話,我的臉忽的一下紅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它卻像電影鏡頭一樣,深深地定格在我記憶屏幕上。每當想起它,在羞愧之餘,我終於知道了以後該怎麼做……

  松原市第五小學五年級:巴紅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