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群星璀璨的的往事中,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事,但令我最難忘的事就是小時候去廈們公園玩的事。 

  那天,我和爸爸去廈門找姑姑玩,姑姑要帶我去公園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來到了公園門口,老遠就看到有人玩過山車,看別人在車上尖叫,那時我還小,不懂得什麼叫恐怖,我也想找個刺激,便纏着爸爸要陪我玩,他經不住我的吵鬧,只好同意了。 

  我們上去交了錢,坐上車,帶好安全帶,車出發了,聽着引擎發出的聲音,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和激動。第一個坡來了,車飛快地沖了下去,我耳邊的風疾速而過的聲音響起來,心像被繃帶纏住似的,不由得全身發抖;每到轉彎的時候,覺的自己像要被甩出去似的,我想叫,可叫不出來,風往我嘴裡猛灌,哎,太痛苦了。 

  車好不容易停了下來,我走下車,都分不清東南西北了,我只覺得地面很斜、想吐。我昏沉沉地跟他們去玩別的... 

  這事在我的腦海里特深,從此我再也 

  不做過山車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