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前最後一天是學校舉行結業典禮,發放獎狀的一天。這件事像是昨天剛發生的一樣令我至今難忘。 

  那天,老師先交代放假的安全知識和這個學期的總結,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要發獎狀了。同學們高興地坐好了,都期待這着令人激動的時刻。老師終於開始念名發獎狀了。這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靜靜地聽着,生怕錯過自己的名字。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桶大水-----七上八下地跳着,真希望老師會念到我的名字。老師大聲地宣布獲獎名單,她手中的獎狀越來越少。可是還沒有我的名字,我急得已經火燒眉毛了。慢慢地,希望越來越小,我失望地低下了頭……忽然,我耳邊響起了:“蘭羅奧迪……”這四個字。啊,是我!老師親自走過來把數學、語文英語滿分獎狀發到了我手裡。同學們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我心裡也樂開了花,高興極了。我剛要坐下,老師又宣布我獲得了“校級進步生”,“數學、語文英語三等獎”等獎狀。 

  今天,是我取得優異成績的一天,也是收穫最多的一天,這件事多麼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