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扔到地上,使勁的踩,只到把他踩爛才罷休。“踩死你的小木船,踩、踩、踩壞它,踩死它,踩爛它!誰讓你踩我的小木船的,這就是你的報應,哼!哼!哼!”我痛恨的自言自語道。 

  晚上,我跟媽媽說了整件事情的經過。”哪有你這麼出事兒的?人家又不是故意的,你怎麼那樣呢?人家是不小心的,那你呢?你是故意的!你明天必須去向陳明道歉,聽到沒有?”媽媽訓斥道。 

  第二天,我寫了一張小紙條放到了陳明的抽屜里,上面寫着:陳明對不起,昨天的事是我錯了,我今天向你道歉。我不應該踩壞你的小木船。你是不小心的,而我是故意的,對不起,!

  XXX同學留”放完后,我的心裡可塌實多了。 

  這是我發現我的抽屜里也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跟我類似的道歉話。但她留了名。我的眼睛里濕潤了,平時很少向人道歉的她,竟然也寫了一張道歉條給我! 

  下午放學后,我們跟平常一樣手拉着手一邊談論功課一邊聊聊課外知識休閑自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