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腦海里,記載着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情,其中有一件即讓我後悔,又讓我難忘。 

  有一天,我和一個夥伴在我家裡邊看電視邊寫作業,有時還邊講笑話邊思考問題。我見他的筆的墨水用完了,就把我最心愛的筆借給他用。不一會兒,我們的作業寫完了,他要回家了,我也跟着他去他家裡玩。玩了一會兒,我看見他那支筆和我心愛的筆一摸一樣。我就問他:“你這支筆是不是從我家裡隨手拿過來的?”他說:“不,這是我爸爸買給我的筆。”他說是他的,我說是我的,我們爭得差點打起來了。我就生氣的跑回家了,我邊跑邊說:“以後再也不跟這傢伙玩了。” 

  …… 

  回到家裡,我突然在無意間看到了我那支心愛的筆被一本書壓在下面,這時我心裡又高興又慚愧。 

  這件事真讓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