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學習中,你們都有一件最難忘的事情吧,我就有一件難忘的事情,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我讀一年級時,我上網膝蓋受傷了,事情是這樣發生的:那一天陽光明媚,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我放好書包后,就和幾個同學玩了起來,我們玩的是“抓人”(這遊戲是我們班上的同學想出來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所以我取了這個名字),一開始我們先剪刀、石頭、布,再讓輸的捉我們,抓到了一名同學的話,抓到的同學就要去抓別人,一開始抓人的抓到人後就不用抓人,在遊戲中,抓人的那位同學跑向我這邊,我左躲右閃,他都抓不到我,正當我轉身的時侯,“啪”的一聲,我摔倒了,這時正好上課了,同學們就扶我到教室,我坐在椅子上時,老師進來了,他看見我這樣,急忙帶我去醫療室里塗藥,塗藥時,老師一邊幫我搽藥,一邊問我,這是怎麼摔得這麼嚴重。我說是我玩的時候不小心摔的。搽好葯后,我又進了教室,可是,我上課是鮮血還在流,於是,我想方設法的止住血,最後,血終於止住了。回到家,我不敢向媽媽說我摔跤了的事情,後來我還是跟媽媽說了,媽媽聽了后並沒有生氣,而是提醒我下次要小心。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不要追追打打的,否則吃虧的是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