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數不清的往事,有些事我已經淡忘了,但有一件事卻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讀二年級的時候,我們正在上課,差不多要下課,“叮鈴鈴……叮鈴鈴……”的下課鈴響了,外面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垂頭喪氣地走在走廊上,真後悔,不聽媽媽的話。突然,後面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逢銘,我有傘,我們一起走吧!”我轉過身一看,原來是東東,這真是雪中送炭啊!

  在回家的路上,東東多次把傘靠到我身邊,還是不是問我冷不冷之類的話。回到了家,我發現東東的身一半已經濕了,我臉紅地說:“謝謝你,東東!”東東說:“我們是好同學,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3年,但我還是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