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上午,在大家的盼望中迎來了慶祝元旦的歌詠比賽。為了這次比賽,我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請了付老師當”參謀”,一到語文課就排練…就這樣苦練了一個多星期,終於到了我們大顯身手的是刻了。 

  一大清早,老師就請了幾位家長來幫我們化妝。我們女孩子的頭上還綁上了頭花和綵帶,成了校園裡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待我們畫好了妝,也就到了我們六年級比賽的時刻,首先登台演唱的是六《3》班,聽——他們嘹亮的聲音貫穿全場,得到了評委和觀眾們的掌聲。"下來有請六《四》班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演唱"主持人的聲音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我們驚醒過來,此時我的心裡想裝了顆定時炸藥一般,特別的忐忑不安。

  我帶着激動的心情一步一步登上舞台,腦子裡滿滿的歌詞卻變成了一片空白。我看着台下一雙雙銳利的眼睛,心裡不免緊張起來。伴奏聲漸漸響起,我們亮出了歌喉——“不怕困難,不怕敵人…”我們鏗鏘有力的聲音得到了評委老師們的讚賞。我滿以為我們穩拿第一,可偏偏事與願違,第一首歌剛剛順利唱完,第二首歌就出了差錯——我與幾位同學由於緊張而比錯了動作。我當時有說不出的尷尬和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多練幾次呢?我邊後悔邊堅持唱完了歌。 

  接下來的比賽我已經沒有心情再看了,只是一心想着比賽結果,結果出來了,我們只得了第二名,雖然不甘,但也收穫多多:想要成功,就要比別人付出多一些,多努力一些。否則就像我這樣,因為一時小小的差錯,而沒有取勝。

  指導老師——林秀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