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天陰沉沉的,不時寒風中還夾着細雨。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無意中看到的一群人,我的眼光隨之而去。

  這群人都是小朋友,年紀很小,他們個個都拿着彈弓。我的目光跟隨着他們的目光落到了遠處的一棵大樹上,樹上有三隻五顏六色的鳥兒,好像是一個家庭。一顆石子打在了樹枝上,鳥爸爸和鳥媽媽都驚跑了,只有小鳥貪玩,還在樹上。“嗖”,我的心一緊,情不自禁地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隨着“啾”的一聲,我的眼睛睜開了,看到的是一隻血紅的小鳥倒在了血泊里。

  我想:他們有可能只是想把它打落,看看它漂亮的羽毛,聽聽它動聽的歌聲,把它帶回家撫養,卻沒有想到有如此嚴重的後果。這件事使那些人的行為、小鳥的命運、人們常說卻不放在心上的一句話——“保護動物,人人有責。”都深印在我的心裡。

  棲息在遠處的鳥爸爸和鳥媽媽飛了過來,盤旋在樹頂上,竭力地叫着。這時天空又下起毛毛細雨。哦,不,這是鳥兒的眼淚。

  江蘇徐州沛縣大屯實驗小學四年級:孟澤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