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大海(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大海(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是什麼樣的呢,在我的想象里,是平靜的,是一片藍。

  這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坐了幾個小時的車,來到了大海,大海與我的想象略有不同,它是調皮的,不時打過來幾個浪花,看到這麼調皮的大海,我二話不說,立刻撲了上去,啊,真涼爽。明媚的太陽,湛藍的天空,我的好心情頓時大增。每朵浪花打來,我即使轉過身,浪花打在我的身上,水也會濺到我身上。突然,來了個浪,只見這個浪身後還跟着個浪,浪即將打來時,第二浪也緊隨其後,兩個浪一起向我打來,我被撞得重心不穩,這還沒完,哪知還有個浪。我被浪花給打翻了,頭瞬間栽入水中,咕咚,我喝了一大口海水,夕陽漸漸落下了,而我還是不想走,直至夕陽落下,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大海,真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觀大海(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大海(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