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難忘的第一次,像天空中的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如: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交朋友,第一次學騎車,還有第一次.....而最令我難忘的卻是一件極其普通的小事,那便是我第一次學打籃球的事情。 

  小時候,我很胖,不愛勞動,不愛運動,也不愛和小朋友們出去玩耍。喜歡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動畫片。趴在電腦前玩電腦。還是我的舅舅幫我改掉了壞毛病。 

  那是一個夏季的早晨,我正在夢想里玩耍,突然,傳來了一聲吼叫,一隻龐大的怪物出現在我的面前,向我撲來。我被嚇醒了,起來一看原來是電話響了,我忙接起電話,是舅舅,他說要和哥哥來帶我去球場打籃球。我聽了連忙起來刷刷牙,洗洗臉,吃了飯就去戰場了。在路上,我邊走邊想:唉!我不會打籃球,既累人,殺傷力又太大......我越想越擔心,越想越沒勁,越想越對籃球沒興趣,越想越不想去打籃球,於是我無奈地走向球場。到了球場我和他們見了面,他們知道我不會打,就告訴我怎樣打,我還沒聽完,我就感覺會拍了,就拿起球用盡全力一拍,球飛了,一眨眼的功夫,球從天而降,把我砸地眼冒金星,我踉踉蹌蹌地走到舅舅旁坐下來,繼續聽舅舅講,他又告訴我怎樣拍球,怎樣投球,怎樣搶球,怎樣......一連串的話把我弄昏了,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最後他讓我投10個球,我吃力地投,但是一個也沒投進,我用舅舅的方法不一會就投進了10個,我們打得非常開心,我也漸漸對籃球感興趣了,經常打。我也漸漸變瘦了,把毛病改掉了。我為此也很開心。 

  這顆明星令我可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