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令我最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最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難忘的事有很多,數不勝數,但其中,給了我最多感悟和樂趣的,莫過於第一次買菜。

  今天是星期五,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殊的回家作業——雙休日去菜場買一次菜,然後寫一篇作文。

  我回到家裡就向爸爸媽媽說了老師布置的這一個特殊作業。他們就笑着答應同意下一天和我一起去買菜。

  星期六早晨,爸爸媽媽去菜場買菜的時候,叫我一起去。我立刻跟着父母一起走出了家門。路上,我問媽媽:“媽媽,今天我們去菜場買什麼菜呢?”媽媽說:“隨便你,你喜歡吃什麼,就買什麼,回家燒給你吃,只要你好好讀書。”我說:“好呀。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今天,我們就買一些青菜、花菜、魚、醬鴨來吃,好嗎?”“好呀!”

  於是,我們走進菜場就先來到賣醬鴨的地方,請他們切了半隻醬鴨。他們切了半隻醬鴨,放在秤上稱,然後對我們說:“這半隻醬鴨十二元錢。”爸爸付錢,媽媽拿醬鴨,我跟在他們身後走到別的地方去買小菜了。接着,我們來到賣蔬菜的地方,看到那裡有許多新鮮嫩綠的青菜,花菜……我和媽媽就挑選起來。我挑花菜,媽媽挑青菜。我挑好還讓媽媽看了看。媽媽說:“你挑的花菜好,就買這一棵花菜吧!”這一棵花菜一斤多,付了五角錢。媽媽挑的青菜也付了五角錢。然後,我們就到賣魚的地方去買魚。我們買了一節草魚,付了五元錢。菜全部買好了,我們就走出菜場回家去了。

  回到家裡,爸爸媽媽立刻動手整理。我也洗花菜。

  中午到了,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飯。我吃得津津有味。

  二實驗二年級:王子涵

您正在瀏覽: 令我最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最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