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那一抹殘陽又勾起了我的回憶,讓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林雪。林雪和我不僅是同班同學,而且還住在同一棟樓。林雪她非常善良,總是先想到別人,后想到自己。記得有一次,一個同學請我和林雪一起去參加他的生日聚會。可是那天我們的作業特別多,等我們寫完已經七點了。我和林雪急匆匆的走出大門,忽然下起了一場傾盆大雨,幸虧林雪細心,準備了一把雨傘。我們撐着小雨傘,在寒冷的風雨中走着。當我們快到同學家的時候,林雪忽然看到一位清潔阿姨在冒着傾盆大雨掃地。林雪那雙美麗的大眼睛看着我,再問我該怎麼辦。我看了一下手錶,說:“ 可現在已經七點半了,同學聚會要開始了。 ”林雪用不解的眼睛看着我,生氣的說:“可是你想過沒有,也許阿姨的孩子正餓着肚子,等她回去做飯呢。”我被林雪說服了,我們像清潔阿姨走去。林雪說:“ 阿姨,您休息一會吧,我們來幫您。 ” 說著,就拿起掃把開始掃起來。清潔阿姨這才反應過來,連忙說:“這怎麼行呢?”可是林雪已經那起掃把開始掃起來,我連忙為林雪和清潔阿姨撐傘。可是傘太小了,只能遮住兩個人,林雪漏在外面。不一會兒,林雪就把地掃完了,我抬頭看她,只見林雪身上已經分不清雨水還是汗水了。清潔阿姨連聲向我們道謝:“ 你們真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我看着林雪,臉卻不由自主的紅了。現在,林雪一家已經搬到很遠的地方去了,但是我永遠也忘不了林雪,忘不了她那助人為樂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