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件事

 陝西省太白縣 太白縣咀頭小學六年級2班 劉裕隆



  這件事令我十分的難忘。

  今天,中午我提着熱水瓶去提水。因為媽媽做飯用的水多,所以我提了兩回水。第一回,提了兩瓶水。第二回,我只提了一瓶。可是,我摔了熱水瓶。

  回想起來,根本就不敢想。當時,我提着水剛走上二樓,腳下一滑就摔倒了,熱水瓶撞到了地上,但水瓶緊緊握在我的手裡,我急忙爬起來,熱氣騰騰的水從熱水瓶底流出,水瓶已經摔壞了,水流到樓梯上。

  我十分的難過,回到家我忍不住就哭了,手裡提着還滴着水的瓶子。媽媽一看便明白了,一邊接過壞水瓶,一邊安慰我說:“不要緊,只要沒燙傷了就好,以後可不許毛毛草草的了。”

  我還怕爸爸回來罵我,可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爸爸不但沒有罵我,而且慶幸沒有燙傷我。

  事後,我想摔瓶的原因主要是心不在焉、馬虎大意造成的。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幹什麼都要一心一意,不能毛毛草草,讓父母放心。同時,我感受到了父母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吃一塹,長一智”,我要以這件事為教訓,干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