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是一個膽小如鼠的人,大白天我都不敢一個人呆在家裡。隨着年齡的增長,雖然已有了不少進步,但是我對黑暗還是有一點畏懼,我很想找一個機會來練練自己的膽子。機會終於來了,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正在悠閑地看電視,媽媽叫我去超市買東西,我想這正是一個鍛煉膽子的好機會,而且剩下的錢還可以買零食,真是兩全其美。於是,我拿着錢興沖沖地出了門。

  然而,一到樓下我就有點後悔了,到處黑乎乎的,路邊的大樹像妖怪一樣張牙舞爪,嚇得我不敢往兩邊看。這時,我心中出現了兩個聲音,一個比較稚嫩的聲音說:“加油,一定不能退縮。”是啊,自己出來就是為了練膽子的,可不能輕易退縮。另一個聲音卻說“回家去吧!這裡太恐怖了。”不,我一定要堅持到底。樓前路上的燈還沒有亮起來,我只好藉著居民樓窗口露出的微弱燈光,心裡忐忑不安地向前挪動。只要走到有亮光的地方就不用怕了,我心裡這樣想着。四周圍依然是那麼的靜,靜得只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我不禁將脖子縮進衣領里,就像一隻蝸牛躲進自己的殼裡才覺得安全一樣。突然,一團白乎乎的東西竄到我前邊,“啊有鬼!這個難道是幽靈?說不定真的是鬼呢!”我心臟通通直跳。然而我又一想,“科學研究已破除了迷信……不是說明世上根本就沒有鬼嗎?於是,我又顫抖着向前挪動了幾步,我這才發現原來是一隻白貓,它也在驚恐地瞪着雙眼看着我,此時的我已經出了一身冷汗,希望快點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我加快了步伐,終於看到了超市的招牌燈,我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似的,快速向超市跑去……

  到了超市,我鬆了口氣,買完東西就往家走。我又不得不來到了那條令人驚恐的小路,緊張的氣氛又向我襲來,我怎麼會這麼膽小呢?不!我要勇敢些,我要戰勝恐懼!我得想個辦法才行。於是,我想起了《小馬過河》的故事來,一邊想着,一邊也覺得自己和那隻小馬一般,只有自己親自去面對困難,才有機會去戰勝它。

  不知不覺,我已來到家門口,我既驚訝又高興,我竟然戰勝了黑暗,完成了媽媽交給我的任務。我的心裡美滋滋的。現在,我已經不怕黑了,因為我知道恐懼來自內心,要想戰勝恐懼,就必須戰勝自己。困難需要自己去克服,只有一次次地克服了困難,才能使自己一點一點的成長、進步,滴水穿石,隨着歲月的流逝,年齡的增長,我將戰勝前進路上所有困難,向著目標前進前進!

  六年級:徐靜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