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中午,我想着事情,想着想着,天公公不知被誰打了一頓,“轟隆”一聲,哭出聲來。接着,流下了眼淚。這對它來說,只是幾滴普通的眼淚,但對我來說,卻是瓢潑大雨。我只好拿着傘,鬱悶的回家去了! 

  剛到本溪路,呼——的一陣大風,把我的傘完全吹反了。我只得站在街上修起傘來,但修了半天也沒修好。汗水和雨水一起從我頭上留下,我儼然成了“落湯雞”。這時候我向四周張望,渴望有人來幫助我,但四周沒有半個人影,在我心灰意冷時,一個從商店出來的斷臂老人映入眼帘。他慢吞吞地朝我走來,安詳地說“小朋友,你怎麼了?” 

  “我的雨傘壞了!”我着急地說。 

  “噢,我來幫你。” 

  “可…可你…” 

  “我來說,你按我說的去做:把雨傘立在地上,用左手扶着傘面,用右手用力一撐。” 

  按照他的話做,雨傘果然修好了。當我正要謝謝他的時候,他卻漸漸地消失在這狂風暴雨中。 

  我要回家之前的鬱悶沒有了,有的只是那斷臂老人消失在這狂風暴雨中的背影。 

  這一件事讓我明白了:人的一生,是拼搏的一生。只有敢於拼搏的人,才有可能取得成功。在山窮水盡的絕境里,再搏一下,也許就能看到柳暗花明;在冰天雪地的嚴寒里,再搏一下,一定就能迎來溫暖的春風。就像那位斷臂老人一樣在狂風暴雨中拼搏…… 

  這件事雖然過去兩年了,但還時時在我腦海中浮現,好象發生在昨天一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