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曾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有的像浮萍一樣隨波逝去,也有的像樹根一樣,深深地扎在我的腦海之中。 

  在三年級期末考試前,我做了充分的準備工作,相信一定能考個好成績。考語文的時候,題很簡單,我做的很順利,開始考數學了,前面的基礎知識我也是對答如流做應用題時,最後一道把我難住了,我想:還是先檢查吧。於是,我匆匆忙忙地把前面的題檢查了一遍,便開始攻克最後一道應用題。我一會兒冥思苦想,一會兒抓耳撓腮,我心急如焚,想到錯一道應用題就要扣去五分,想到父母因我沒有考98分以上而批評我的情景。“還有十分鐘,請抓緊時間”這真是火上澆油,我更急了。這時,前排的同學站起來向老師告狀,說有人傳紙條。我伸頭一看,“好傢夥,做完了”我小聲嘟囔,準備把他的答案“搬”到我的試卷中,可又一想:這樣做對嗎?這不應該是一名少先隊員的行為。可是在這個緊急關頭,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便急急忙忙地把答案抄上了。我輕輕地舒了一口氣,交卷鈴就響了。 

  現在我想起這件事就慚愧,我要將這件事銘記在心,時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個正直、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