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的數學老師是孫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們犯了錯老師不給我們上課,她氣得跑回了辦公室,過了一會兒,我們的班主任和孫老師一起來到了教室,我們頓時鴉雀無聲,韓老師把我們給說了一頓,我們都認認真真的聽班主任說,下課以後,我們班的幾個班幹部一起寫了一封道歉信給我們孫老師,孫老師上課後雖然來了,但並沒有給我們上課,反而給我們講了許多關於一些名人小時候沒錢讀書努力的幫別人做事換錢來讀書,我們聽得專心致志,就連以往上課最調皮的人今天也專心致志的聽孫老師講。這節課也沒有上成,下午孫老師來上課,我們教室里鴉雀無聲,我們一個人都沒有“說話”都爭取回答問題,我們這節課上得很愉快,孫老師也上得很開心。 

  可以過了幾天,班主任告訴了我們一個不幸的消息:"孫老師要到另外的學校去教書,明天就要走了!" 

  今天下午,孫老師向我們告別,我們都捨不得孫老師走,我們全班都哭了。儘管我們怎麼哭,孫老師還是要走的,我們的班主任叫我們給孫老師照一張相,我們答應了! 

  照完相以後,孫老師就坐車走了! 

  我默默的說:“孫老師,再見了,我們全班會想你的,我們還會以優異的成績報答你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