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一位軍人,從小對我的要求相當嚴格,稍有不慎,就會請我吃竹筍乾炒肉絲。 

  記憶中,爸爸很少因為成績不好而打我,大多數會是因為說謊或者別的一些原因。 

  使我最最難忘的是小學三年級時因為一次考試,我考得差極了,很害怕,就不敢告訴爸爸,用自己幼嫩的字在卷子上模仿爸爸的簽名,不料被老師發現了,爸爸被叫到學校挨了訓,當時自己並不知道,後來回到家中,爸爸平靜的問我最近有沒有犯錯,我大義凜然的說沒有,我的話頓時惹惱了爸爸,他厲聲說;‘還敢撒謊,你的考試卷子,上面的名字是誰簽的’我頓時嚇到了,不敢說話,也不敢看爸爸,最後吞吞吐吐的低聲說;‘爸,我錯了’,但是已經晚了,爸爸沉默片刻后說讓我去他房間,那個經常懲罰我的地方,我害怕極了,但又不敢不聽,跟爸爸進去后,他將門反鎖,是因為害怕媽媽回來后干涉。進去后爸爸就拿出他的軍用皮帶,我怕極了,帶着哭腔說;‘爸爸我以後再也不敢了,您別打我了’可是爸爸根本就不會理會我,用極有威嚴的聲音命令我;‘趴下,把褲子脫了’,雖然當時還小,但也是有自尊心的,爸爸見我遲遲不肯動手,一把將我按在床上,狠狠打了幾鞭;‘脫’,一個字使我毛骨悚然,不敢再違抗,我慢慢將褲子脫下,爸爸毫不留情的繼續打,我疼得不停的抓床單,但絲毫不敢移動。大約過了很長時間,媽媽回來了,聽到我的哭聲和爸爸的皮帶聲,在房外不住地敲門,替我求饒。終於爸爸停住了手,我早已疼得快沒了知覺,爸爸憤怒的走出了門,媽媽趕緊進來,看到我被打得狼狽樣心疼得緊緊抱住我,默默地留下了眼淚。 

  大約到了晚上十點左右,爸爸走進我的房間,並為我上了葯,他又變的和往常一樣了,並溫柔的對我說;‘考得不好爸爸不會打你,但是你連拿出來給爸爸看的勇氣都沒有,還自己模仿簽名,事後還說謊,你說爸爸能不打你嗎。’我低着頭趴在床上,後悔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不住的往下掉,過了許久,我對爸爸說;‘爸爸,我知道錯了,保證今後不會再犯了。’爸爸一把將我摟進他的懷裡,輕聲說;‘知錯改了就還是把的好女兒,今後無論幹什麼都不能在撒謊了。’我重重的點了點頭。 

  這頓打使我至今都記憶深刻,並且再也沒有說過謊,是爸爸教會了我做人的最基本道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