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十七集~喚霧(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十七集~喚霧(五)~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七集~喚霧(五)~ 標籤: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十流藤公寓第一卷第一章第二節第七集 ~喚霧(五)~ 

  “喚霧!”丁曉白大喊一聲。這讓坐在一旁的倪林開口了:“喚霧是什麼?” 

  “就是將水和光兩種元素結合在一起時放出的招式,我給它起名叫做喚霧。”丁曉白說。 

  倪林並沒有顯得多麼吃驚,只是張口說:“去試試吧。”說完轉身準備離開,“跟我來。” 

  丁曉白坐着緩了一陣,站了起來,問:“去哪?” 

  “訓練場。”倪林平靜地說。 

  丁曉白這次沒有再說什麼,只是默默的跟在倪林身後。公寓真大啊!丁曉白在心中感嘆,一想到父親天天能在這裡上班,不禁湧起一股仰慕之情。公寓的布局很有條理,十分整潔,給人溫馨的感覺。丁曉白突然張口問:“你為什麼幫我?”這是他第二次問倪林這個問題了。 

  “我說過,這只是瑤晨的指示,我不過是照辦罷了。”倪林說。 

  瑤晨,為什麼要三番五次的幫助我?真不明白。丁曉白心想着,倪林停下了腳步。 

  “就是這裡。”倪林說完,掏出一張卡在房門邊上刷了一下,門自動開了。“這裡是私人練習場,可以禁止別人入內。”說完走了進去,丁曉白也跟着進去了。 

  “哇!”丁曉白不得不驚嘆一聲,這裡的設備太豪華了,能量測試儀,能量測試靶子,沙發,小型冰箱,空調,衛生間,淋浴室,一切設備應有盡有,“太先進了!”丁曉白再一次感嘆,這裡簡直是他一直以來夢寐以求居住的地方。 

  “來吧,讓我見識一下喚霧的威力。”倪林說著,指着能量測試靶子。 

  丁曉白閉上眼睛,嘗試着將大腦的震蕩頻率調整到138這個數值,137,139,137,139,137,139,可惡!就差一點了!丁曉白心想着,又萌生了一個新的念頭,如果將覺醒力和腦波同時震蕩,是不是就能夠達到138這個數值呢?於是,他嘗試着將覺醒力和腦波同時震動,一瞬間,丁曉白的雙眼失去了光澤,他感覺到,大腦的神經組織被分成了兩個,他十分清醒,一個組織控制水元素,一個組織控制光元素,他努力地將兩種元素的比例調整在1:10,成功了!丁曉白的身體周圍突然被霧氣籠罩住了,武器以飛快的速度擴散,他的大腦飛快的運算着,將一根光束射進了霧中,只見光束每碰到一個氫粒子就進行一次折射,一瞬間,整個霧裡充滿了縱橫交錯的光束線,光束進行反覆的折射后,最終飛快的射入了倪林的眼中,而這整個過程只用了1.5秒。 

  倪林平靜地站在原地,無動於衷,他已經進入了幻覺之中。 

  丁曉白創造着倪林所看到的幻想,它可以讓倪林看到任何事物——只要他的靈力夠強,他染倪林看到了瑤晨被無數只魔獸撕碎的情景,而在幻覺中的倪林卻動彈不得,他一下子跪在了地上,痛苦得大叫。丁曉白急忙打亂了腦波和覺醒力的138共振頻率,一瞬間,他的神經中樞像被千萬根針扎了一樣疼痛,他疼得沒有力氣喊叫,蜷縮在地上,緊緊地抓着頭髮,渾身顫抖着。倪林回過神了,他看着丁曉白痛苦得跪在地上,趕緊靠上去扶住他:“你沒事吧?”丁曉白停止了顫抖,冷汗出了一身,浸濕了他的後背,他大口喘着粗氣,腦海里此時不斷地浮現出8這個數字,他在這個狀態下堅持了8秒鐘,也同時疼痛了8秒鐘,他緩緩張開嘴,說:“我,我沒事。”

您正在瀏覽: 第十七集~喚霧(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十七集~喚霧(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