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七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七集)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七集) 標籤:含淚作文 冬雪作文 十七歲作文 冬雪飄飄作文

冬雪度日如年,好不容易等到過了清明節,丈夫把冬雪送回老家,這一住就是三個月,冬雪看到父母心裡很難過,在婆婆家受氣不敢對父母說,怕父母傷心。只有把一肚子苦水埋在肚子里,丈夫根本心裡沒有冬雪,他一直沒有去冬雪老家叫冬雪回家。冬雪思前想後,心中起了不想回去的念頭了,有一個冬雪的同學,見到冬雪,倆個人互相訴說這些年的經歷,冬雪把自己在婆婆家裡所受的委屈和她的同學說了,她的同學對冬雪的遭遇很是抱不平。對冬雪說:“咱這裡現在也不欺負地富子弟了,你要是確實過得不好就回來吧!”冬雪有心想不回婆家去。但又怕父母傷心,再加上村裡人看冬雪父親成份高好欺負,多少次找冬雪的麻煩,冬雪很害怕。丈夫再對冬雪不好,冬雪還是把希望寄托在丈夫身上,盼丈夫去老家接她,可是,等了丈夫三個月他也沒去接冬雪。冬雪好不失望啊!冬雪考慮再三,心想:丈夫家裡的人再對自己不好,自己也已嫁到人家了,還是回去吧!    再說,冬雪不回去怕父母傷心,冬雪只好自己買了車票準備回婆家。回去的時候,那個同學去車站送了冬雪,他對冬雪說:“你能過下去就過,要過不下去就回來吧!咱這裡這幾年也好起來了,何必那麼遠出嫁呢?再說,你也過的不怎麼好,你回去好好考慮吧!你要回來我會儘力幫你的。”冬雪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告別了同學,就這樣心事重重的回了丈夫家。 

    冬雪回到婆家以後,丈夫還是和以前一樣,家中人對冬雪很不好。冬雪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給那個同學去了一封信,就這信也沒有寄出去,被丈夫家裡人去郵局拿了。冬雪好傷心呀?有心想回老家,可冬雪在父母面前從沒說自己過得不好,在父母面前只是說過得很好,讓父母放心。冬雪為了不讓父母操心,心想:自己再過得不好父母也看不到,只能將就着過下去吧!不能再讓父母操心了。過下去只有忍受折磨,任由婆家擺布了。冬雪好苦啊!冬雪只能這麼忍受折磨嗎?冬雪問自己?丈夫一家對冬雪夠狠的,冬雪臨回家的時候爸爸給了她20元錢讓冬雪應急了花。可就這,丈夫還趁冬雪黑夜睡著了偷了去,不給冬雪了。他把錢拿給了他父母了,冬雪的丈夫他太過分了,他家裡不給冬雪錢花,冬雪就夠苦的了,冬雪家裡給了一點零花錢他還拿走,這算什麼丈夫呢?冬雪好傷心呀? 

    冬雪的日子過得很苦,作為女人,當時連個買衛生紙的錢都沒有。冬雪對丈夫很失望,可她既然已經走到這一步,只能面對現實了。再說要是離婚,談何容易,做起來也不是很容易的。自己一旦要離婚父母能不知道嗎,他們夠苦了,冬雪還能再讓他們傷心么?自己再苦離得遠父母也看不見,認命吧!就這樣將就着過下去。 

    冬雪錯了, 冬雪的忍讓導致丈夫一家對冬雪越來越壞了,丈夫需要的是和冬雪的夫妻生活,對冬雪的死活他是不會關心的,他家裡人對冬雪特別不好。冬雪的婆母心太壞了,她頓不頓就叫他的兒子們打冬雪,丈夫也時常對冬雪大打出手。冬雪的心情很不好,甚至於想到過死,可是為了不讓父母傷心,冬雪也得堅強的生活下去,冬雪哭啊冬雪哭啊,為什麼冬雪就這麼難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七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七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