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玫瑰迷霧(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迷霧(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還真沒什麼好的。要電腦沒電腦,要電視沒電視。更悲劇的是,手機是帶來了,qq不能上,電話也打不出去。這樣下去,我要怎麼活啊?!柔欣憤憤的想道。“,老爺、夫人,小姐回來了”暮雪開口說道。“ 回來了就好,回來了就好啊!”一個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笑眯眯的說。而他旁邊的年輕女人說:“ 老爺,這個女孩子是誰啊?剛來的奴婢嗎?”中年男人寵溺的揉了揉女人的頭髮,說:“若曦啊,這是小姐, 櫻暖的女兒。”暮雪悄悄的對柔欣說:“ 這個女人叫沈若曦,是你的仇人呢,當初,把你的母親推下了護城河。是你父親的二房奶奶,可壞了,她不能生育,肯定會陷害與你。你還是小心為妙。對了,小姐,你在這裡叫蕭黛兒。”柔欣的拳頭緊握,說:“她這個二房奶奶,做不了多久了!她會死的很慘的!”說罷,柔欣就走了。留下暮雪、老爺以及那所謂的二房奶奶。 

  暮雪也趕快跟了上去,丟了小姐可不是鬧着玩的。這可是蕭家唯一的後代。 

  柔欣憤憤的說:“我這輩子最恨后媽了,又來了個比白雪公主的后媽還白雪公主的后媽。 上輩子,自己過得還真夠倒霉的。咋攤上個這樣的后媽啊。我會讓你死的很慘很慘的,叫沈若曦是吧。我記住了。我是比女人還女人的記仇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玫瑰迷霧(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迷霧(2) 暫無評論